護蛋日記

作者:張笑語  (字數:1800字作文)

做準備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晴

這周五,老師讓我們回去準備一個用來做“護蛋行動”用的雞蛋。

我打開冰櫃,在雞蛋群中挑來挑去。這個?不好。那個?也不行。在經過我眼光考核後,一個雞蛋映入眼帘,這個不錯,就是你你了。

起什麼名字呢?我在中查看,風從窗戶吹進來,前翻幾頁,後翻幾頁,停在了狄仁傑的名字上,嗯,狄公,多次運用才智死裡逃生,那就姓狄吧。風兒再向前翻幾頁,又像後翻幾頁,劉備兩字出現在我眼前,劉玄德,取中間一個字吧。“狄玄”,風兒起得名字還不懶。

現在該找雞蛋的小屋了,這個鐵觀音的盒子還不錯,我把棉花塞進去,將雞蛋立在中間,四周棉花一包,好啦!

過兩天就是周一了,希望我的狄玄能跟我一起堅持五天的考驗。

第一天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我與我的蛋蛋在學校一起度過的第一天。“啪”,嘿嘿,第一日早上便有人將蛋寶寶打碎了。希望在我的嚴密護立下,我的狄玄不會成為第二個“死亡記錄”的主人公。

第一節課下,我便拿出“小房子”(雖然和真正的房子差了點。)打開一看,我的蛋寶寶正安靜地睡在裡面呢。

然而,我仍不放心,在我第無數次將狄玄拿出來後,他終於生氣了,一下子跑了出去,跑到了懸崖邊上還繼續跑,眼看就要“升天”的時候,我及時“懸崖勒蛋”,上演了一處“救蛋”的好戲。為了讓他記住這次危險,我把他鎖在屋裡,讓他好好反省。希望我的蛋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1   2 下一頁 尾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