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蛋日記

作者:蔡承璋  (字數:1000字作文)

護蛋日記(1) 10月21日

嘿,護蛋行動開始嘍!

一回家,我便奔入廚房,找到了一個色澤光亮,小巧玲瓏的雞蛋,並將它確認成了我的護蛋對象,為了迎接這五天的護蛋考驗,我對雞蛋進行了層層保護。

首先,我找到了一個橢圓的塑膠盒子,在底部鋪上一層棉,然後,我小心翼翼地在雞蛋上畫了個性化圖案,笑臉。畫笑臉時,我輕輕用鉛筆在蛋殼上刻著,生怕將雞蛋弄碎了,如履薄冰,原本掛著笑容的臉在鉛筆觸碰上蛋殼的一剎那變得嚴肅。畫好了,我看著雞蛋,不由得笑了。自己畫的笑臉那樣天真,仿佛能帶給我快樂。

接著,我將雞蛋如珍寶似的雙手托著,將它放在棉花上,然後我又在雞蛋上輕輕蓋上一層“棉被”,就像母親為孩子蓋被子一樣,生怕凍著了孩子。此時此刻,我仿佛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心中充滿了神聖感。在為雞蛋做層層保護時,我想到了父母照顧我的不易。

看到塑膠盒上有四個孔,我又剪了四根同樣長度的線,為它做了一個降落傘,這樣讓我覺得為蛋寶寶做了更多一層保護。我笨手笨腳的忙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將我的蛋寶寶層層保護好了。我要為奪得“護蛋明星”的稱號努力,為明天的勝利努力!

1   2  3 下一頁 尾 頁

蔡承璋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