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氣息

作者:李詩琪  (字數:400字作文)

冬天已經悄然來到我們身邊。當冬天第一片花飄下,孩子們的笑聲也迴蕩在我們耳邊。

寒風呼嘯,人們把衣服裹的緊緊的,生怕寒風吹進自己的身體裡。而我卻認為這是冬天在呼吸,是冬天的氣息。望著外邊下的鵝毛大雪,我不僅感嘆到:“多美的雪呀!”看著外面的綠樹,已經被白皚皚的雪花變得“白里透綠”;屋頂早已是一片潔白,屋頂上的雪是鬆軟的、潔白的,是連神聖也不可侵犯的。我張開嘴,嘗了一口雪。涼爽的感覺,微微甜的味道,這就是冬天!

中午吃完飯,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外面越來越美,為了讓大家在不知不覺中,既能玩又能體會到冬天真正的美,我召集所有去食堂吃飯的人,一起來打雪仗。知道打的手沒勁了,才停戰。

冬天悄然完成自己光榮的使命後,在大自然母親的動脈中凝聚,等到大地回春之時,再滋潤更多新的生命,獻給世界一個更燦爛的春天,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絢麗奇特的美。

武漢理工大一附小五年級 李詩琪

 

李詩琪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