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作者:藍夏  (字數:450字作文)

從我記事起,我就沒由來地喜歡這陽光,似乎是沒理由的喜歡,似乎是發自肺腑的愛,似乎是我的天性。

長大後,我似乎找到了我愛陽光的理由,因為它讓我感到溫暖,因為他它讓我感覺到世界的光明,因為它照在我身上是我感覺到渾身舒服。

我喜歡溫暖的陽光,照著自己身上時,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舒服,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試過,讓陽光照著時心情會沒理由的變好。

冬天裡的僅有的陽光,讓我不得不沉浸在美好里,多么稀罕的幾束陽光,多么溫暖人心。

夏天里的陽光更多,我也更愛。有人會說,夏天的陽光太刺眼了,被照著不好受,可我就喜歡被照著。我就是個怪人吧,也許不是,只是各有所愛。在別人眼裡,夏天的陽光太刺眼,天氣又太熱,照著並不是多么溫暖,多么舒服。可我就是喜歡這刺眼的陽光,特別喜歡眼睛沐浴在陽光里,無論多熱,多刺眼,也會讓我覺得好舒服,好享受。

晴天才會有陽光,所以我討厭雨天。下雨有什麼好的,弄得鞋子濕了,髒了,在路上行走有很麻煩,更重要的是,沒有我期待的陽光,那能溫暖我心的陽光。

我很慶幸自己自己喜歡陽光,因為陽光確實值得我喜歡,能時刻沐浴在陽光里,那才是享受,管陽光有多刺眼,照久了有多熱。

好好享受陽光,才不枉此生。

藍夏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