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愛

作者:佟婧茹  (字數:650字作文)

愛是溫暖的,愛是純潔的,愛是可以滋潤別人受傷的心靈的。

每當我看見別人的爸爸或媽媽在放學時拉著孩子的手。邊走,邊關心的問:“今天在學校高興嗎?過的快樂嗎?”看到此情景,我不禁難過.因為親人,朋友,師生之間的愛我都感受過,唯獨缺少父愛。

從一歲多時由於父親工作太忙,所以我被送到居住在深圳的奶奶哪裡.就是依偎在奶奶的懷抱下長大的。那時天各一方,·一年也見不了幾回面。直到上國小時,奶奶才帶我回到西安到父親身邊。幾乎沒有感受到父愛,有人說“父愛如山”可我並不這么認為,因為他一直都在忙事業,很少關心我。好希望可以感受一下父愛!

當我從房走過,看見爸爸手裡拿著一本檔案,一張張的翻閱著,非常認真。看好了,就在上面簽字。等爸爸批閱完了,那時已經很晚了,他也很累了,那時我早已進入夢鄉。爸爸,親愛的爸爸,您能給我一點父愛嗎? 在周六,周日,我好想讓你帶我出去玩。可你總會一口否決了,你總會說:不行,孩子爸爸還有工作沒完,你的作業還要做,快去,聽話孩子!“都寫完了”我總會聽到你那重複了一次又一次回答:那你去看會書,看會電視或下樓玩一會。每當聽到這種答案,我總會垂頭喪氣的回到屋子裡,心裡默默的想;您能給予我一點關心與愛護嗎?您能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嗎?能讓我在充滿愛的天地走過童年嗎?

我心中的父親像剛泡好的茶,熱氣騰騰地,飄著清縷縷香,清香浸沒在每一給角落。父愛很容易就能感受到?爸爸您能抽出一些時間讓我親自感受一下父愛,讓我去理解”父愛如山“的真正含義!

給我一點愛,讓我不再那么寂寞,給我一點愛,繞你給我感到快樂,給我一點愛,讓我的童年充滿樂趣!

佟婧茹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