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歷險記

作者:陳俊文  (字數:800字作文)

2075年初,地球上的人們從50億降到了不到十萬。翔翼整天不安地想著2012年的12月31日的世界末日。地球被九星連珠擊中五次,其餘四顆正高速朝太陽飛去。翔翼科學小組調查到在太陽周圍的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上有五大靈珠,只要將五大靈珠放入太陽神殿之中,即可讓地球恢復生機。

翔翼合上對隊友們說:“我們只有48小時,得儘快找到五大靈珠。”

“翔翼,這本書上說的是真的嗎?”星說。

“廢話,這可是太陽神給我爺爺的。”翔翼握了握拳頭。

“不管是真是假,必須試一試。”流煙也說道。其餘兩名隊員疏千和嘯月也一一應和。

“走,我們兵分五路。”隊長翔翼說道。四名隊員點了一下頭,朝自己的飛船走去。

“嘀嘀,嘀嘀。正在突破大氣層,“成功突破大氣層。”五位隊員望著繁星點點的星球,又看看自己四分五裂的地球,隊員們心裡如刀割。嘯月駕駛飛船是一流的,也是他第一個到達五大行星中的木星。雖說木星表面一片綠色,來到木星內部,卻是一片浩翰地沙漠。“唉,這么大個沙漠,哪有什麼木靈珠呀!”嘯月無方向無目標的走著。隱隱約約,嘯月看到了幾座“金字塔”? 嘯月此時不管是真是假,他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他加快腳步,朝著金字塔跑去。可是金字塔好像越跑越遠。嘯月感到體力不支了,倒在了沙漠之中,“吱吱吱” 嘯月慢慢睜開了眼,看到了一隻小東西在他身邊跳來跳去,嘯月趕緊拿使出雷射棒防身,小傢伙搖了搖他的尾巴。嘯月說:“呃,你沒有惡意對吧?”小傢伙跳了跳,好像在說:“嗯嗯!”然後拿出一個綠色的好像種子的東西。嘯月瞬間明白了,小傢伙知道自己是來找五大靈珠的,面前的種子就是靈珠之種。嘯月把種子小心翼翼地裝進一個箱子,然後出通訊器通知四位隊員,嘯月說完立即上飛船前往太陽。

嘯月來到太陽神殿,只見隊友們都已經到了,他把五大靈珠放入五個凹渠。幾乎是同時,太陽震動起來,翔翼說:“不好,肯定是四顆行星擊中太陽啦!“他們趕緊坐上飛船,離開太陽。可是,隊員們看到的並不是四分五裂的太陽,而是有四顆行星圍著太陽轉。“Yes!”隊員們擊掌示好。

茫茫宇宙之中,五架飛船朝自己的星球—地球飛去。儘管距離還很遠,但他們似乎看到了那無比燦爛的藍色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