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變小記

(一)爸爸變小了

清晨,我的小鬧鐘又開始叫起來:“起床了、起床了。”於是,我揉開像被膠水粘住的雙眼,從床上爬起來,暑假里新的一天開始了。

這天八點的時候,爸爸還沒有回家,往常這時候爸爸晨練早回來了。媽媽對此也感到疑惑。我來到小房間換衣服,無意中發現點心盒中做實驗用的“變小果”不見了。平時沒有小朋友到這間房來,媽媽一般也不動我的東西,難道是貪吃的爸爸……我心裡一驚,但裝著不動聲色,找個藉口溜出門。我一邊走一邊想:“爸爸會去哪裡呢?他每天清晨都去跑步,肯定在金鶚山上。”我急忙來到了金鶚山。眼前出現了一片高大的樹木,樹下是綠油油的小草。我順著爸爸每天固定的跑步路線到處找,絲毫不見爸爸的蹤影。

正當我垂頭喪氣時,忽然從路邊傳來微弱的聲音:“佳佳,我在這兒!”我奇怪這聲音怎么這樣像爸爸,定睛細看,卻什麼也沒有。我心想,可能是耳朵聽錯了。正準備往前走,聲音又響起來:“佳佳,是我,我是爸爸。”我又細細地找起來,終於在一片葉子下面發現了一個很小的人兒,像拇指般粗細,確實是縮小了的爸爸。我頓時明白了:爸爸肯定是吃了我的“變小果”。“你是不是吃了點心盒裡像生米的果子?”我急忙問。“是我吃了,那不是花生米嗎,味道還不錯。奇怪,我怎么會變成這樣!”爸爸驚訝地說。糟了,這可怎么辦呢?我把“變小果”的事告訴了爸爸,倆人都沒有辦法,只好大眼瞪小眼。最後,我只好把爸爸裝進口袋帶回家。

2013-03-05 18:39:43

精彩推薦:


爸爸變小記_爸爸變小記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