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の夢

作者:小蛇  (字數:900字作文)

沒錯,這是一個夢。

這是我入夢以後唯一一次知道自己在夢裡的。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有點兒詭異。但是,更多的是開心,因為在夢裡,我可以隨心所欲。

然而事情遠沒我想的那樣順利。

我是一個正宗吃貨,第一時間想到的當然是吃。

“!”我冰激凌喊了一聲。但冰激凌並沒有出現。我不能大飽口福了。

我於是垂頭喪氣地走啊走,不知道了什麼地方。我看見了四隻企鵝。

以我多年看卡通片的經驗,我想這是——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我吼了出來。

那四隻企鵝明顯被我嚇壞了。那隻平頭的(應該是Skipper)走過來,嘰里咕嚕對我說了不知什麼話。我現在才發現,人類和企鵝是無法對話的。但我還是說了:“額……我聽不懂……”

Skipper走回去,對頭上長毛的(可能是Rico)又說了幾句。

Rico轉過頭來對著我奸笑,我感到極其危險。

果不其然,他拿(應該是吐)出一枚TNT!!!!!

我二話不說馬上跑。雖然我的跑步速度慘不忍睹,但是大概是在夢裡的原因吧,我比平時快了好幾倍。Rico這個瘋狂的傢伙,不停的拿出炸彈一枚接一枚地炸,我沒命的跑啊跑,終於保住了一條小命。

回過神來,我發現自己離開了企鵝基地,來到了一個類似於餐廳的地方。

我看到一隻紅色的螃蟹……

蟹阿金??!!!

蟹老闆看見了我,匆匆走過來:“你要一個蟹堡嗎?”

“啊……我……”我一摸口袋,發現有一百元。我於是掏出那一百元,理直氣壯地說:“啊,是的。”

蟹老闆兩眼瞬間變成“¥”型,拿走我的錢猛地親了親。然後我看到了長脖子的章魚哥。他依舊是板著一副臉。

“呵呵呵呵呵呵~”我聽到一陣快樂無比的笑聲。我想都不用想,當然是……

一塊黃海綿走出來。不錯,是海綿寶寶。“喔你怎么與其他人長得不一樣!”海綿寶寶說。

我解釋道:“那是因為我和珊迪——你知道,那是松鼠——一樣是陸地生物。”

今天的海綿寶寶似乎是粗線條:“喔——請享用~~”

我心滿意足地從蟹堡王走出來。但是我發現我又稀里糊塗地走進了一棟紫色大廈。一束束光線向我射來,我急忙躲閃。

我發現不遠處有兩個人在打鬥——喔,有一個好像不是人。

我清了清嗓子,說:“你們——”

那一人一獸停了下來。

那個男人穿著一條白大褂,另一個則是長著鴨嘴的綠色生物……

“喂,”杜芬舒斯(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他是誰)說,“你是怎么進來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

那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又接著打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