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作者:梁紫怡  (字數:550字作文)

世界有可能會永遠存在,也有可能煙消雲散,如果世界真的可能煙消雲散,那我們為什麼不在世界煙消雲散前,減少世界煙消雲散的可能性,哪怕只有千分之一,那也就會減少失去的可能性,那不是很好嗎?

假如我們少吃一點有一次性包裝的零食,少用一些塑膠袋,吃一些新鮮縣城的飯菜,當然不能浪費,一頓吃完了還有剩下的,那下一頓還可以吃的嘛!不僅能省錢,還可以低碳環保,沒有什麼不好的,垃圾對世界也會造成災害,侵蝕土地,那種在垃圾上的東西也都不健康。

當然,不得不扔的垃圾也沒辦法的。

水是人類不可缺少的資源,保護自然水源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淡水湖,淡水是我們人類平時用量最大的,最不可缺失的,其一我們不能浪費水資源,一旦浪費,那我們平時的用水量會減少一半,一戶人家浪費水並不可怕,如果全世界的人浪費水,那可就不得了了。

其二:污染水也會不能用水,這樣一來,就更可怕了,全世界的水都被污染了的話,那我們就不用渴望用一滴水了,用了也不會像從前用了水後那樣舒服了,所以,保護水的話也可以減少世界消失的可能性。

森林是動物們的家,也是我們的家,樹木在我們的世界當中也十分得重要,我們平時用的木椅、木桌、家具。沒有了樹木對環境也會造成影響,有樹木的阻擋土石流、大風暴也不會太嚴重。樹木還可以淨化空氣,更可以保護地球,減少世界失去的可能性。

世界是如果能將這些假如變成事實,那世界就不會在我們人類生活中失去,保護地球是我們人類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