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自述

作者:李曉通  (字數:750字作文)

我是一本課堂語文,我擁有色彩斑斕的書皮,我擁有板板正正的字群,我擁有神秘、美妙的故事,還擁有色彩鮮艷的圖畫……我為擁有那么多美好的東西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覺得我就是個“富翁”。可是,我也很不幸……

我有一個小主人,他是一個愛搗亂的小孩子,他總是在欺負我,我感到無比煩惱和委屈。

小主人喜歡打鬧,他在打鬧時,還總是把我當成“武器”,用來進攻其他同學。有一次,它與一個同學又在打鬧,還一下子把我攥住,團成一個圈子,猛地扔向那個同學,把他的頭打得血痕累累,砸出一個大傷疤。再瞧瞧我的身子,書角都被打掉了,我現在成的一本殘疾書了,我好是傷心,委屈地哭了……

放學後,老天突然大咳,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擔心起來:“小主人真倒霉,他可沒帶雨傘!”我真的是瞎操心,小主人猛地把我拽出書包,將我頂在頭上就匆匆的跑在雨里。我好是冷啊,凍得直打哆嗦,可是,我一打哆嗦,紙片上就起了疙瘩,我好痛苦啊,直落淚滴,幸好雨姐姐為我沖洗了臉頰,蓋住了我的淚水……

小主人回到家,就把我重重地摔在桌子上,我痛極了,一下子癱倒下了。小主人的哥哥來到桌旁,看到了我,緊皺眉頭,又大喊:“看它那破樣!”聽到他的聲音,我的心如同刀割一般,哭了起來……

儘管我擁有那么多美好事物,但小主人一點也不珍惜,他送給我的只有委屈,誰能幫我擺脫這一切?希望有好心人同情我,希望大家對我好一點……

滿莊鎮第二中學六年級五班 李曉通

 

李曉通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