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新編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龜兔第一次賽跑,烏龜獲得了冠軍,從此烏龜便過上神仙般的生活,住在五星級酒店,天天大魚大肉吃著,還有專人侍候著。

轉眼到了2008年的奧運會前夕,兔子為了家族的名譽,想和烏龜進行第二次比賽,邀請狐狸做裁判。烏龜一聽要比賽,,縮著龜頭不敢出來。忽然,它心生一計,帶上100萬元的支票,來到狐狸家。狐狸收下支票後,對烏龜耳語了一番,烏龜滿意地走了。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狐狸裁判一聲令下,兔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拚命向前跑去。可等兔子到了終點時,烏龜早已在那兒睡大覺了!烏龜又獲勝了,兔子怎么也弄不明白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只好無可奈何地回家了。

晚上,狐狸和烏龜在“秦淮大酒店”擺酒相慶。烏龜大聲喊道:“服務生,上最貴的名酒XO!”它倆邊飲邊聊起來。烏龜不解地問:“狐狸先生,我還沒跑多遠,您怎么就叫我藏到河裡去呢?”狐狸醉醺醺地說:“老弟,你……你就不…不明白了吧。其實,終點是……是只機器龜。”“高!高!實在是高!不愧是狐狸。來,我……我再敬您一杯……”

誰知三天后,它們做夢也沒想到,“秦淮大酒店”里的服務員雞小姐是兔子表哥的姨妹,它把狐狸和烏龜的談話全錄了下來,然後寄給大象法官。經過大象法官的深入調查,事情終於真相大白了。狐狸犯了嚴重的受賄罪,罰掃全市的大街,烏龜的錢財被沒收充公。同時給兔子恢復了榮譽,重新登上了冠軍的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