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現在,龜兔賽跑的版本真是多得不可計數。但是,這個版本才是正版咯。我來講講這正版的內容吧!

自從龜兔賽跑後,兔子心裡太不服氣了。因為它是在前一天晚上長時間玩電腦遊戲所以才犯困睡著。不服氣歸不服氣,比賽總歸是輸了。這天,兔子終於向烏龜下了戰書:3天后到西西大叢林賽跑。西西大叢林很大,人走出的話要一星期。兔子選擇這種長跑道是想拉長它與烏龜的距離,這樣就算睡覺,烏龜也追不上它。

比賽的時刻到了。兔子和烏龜跑了起來。兔子一下就沒了蹤影,而烏龜卻很慢。大家都認為烏龜這次沒有贏的希望了。烏龜和兔子跑了一天。兔子已經大汗淋漓,又餓又渴。烏龜卻還很有精神。第二天,因為餓和渴的原因,兔子已經奄奄一息了。烏龜還是悠然自得的跑著。這回,勝負分得很清楚了吧。烏龜長途跋涉了20多天,才跑出西西大叢林,喔不,應該是走出叢林,成了第二次龜兔賽跑的冠軍。大家都很吃驚。

那隻兔子呢?那隻兔子在叢林裡徘徊著,後來竟然被活活地餓死了。唉!誰叫它不考慮環境,沒有做充足的準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