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旅(1)

作者:不詳  (字數:1500字作文)

依依不捨地離開QQ糖王國,泰坦每走一步就回過頭來望一眼。對泰坦來說,這裡是他的一個家,因為他在這裡渡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這裡還有一群他最要好的朋友。這裡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但是他不能再留在這裡了,他要回去,回他真正的家--未來世界。

未來世界的人類正面臨著一場大災難,擁有自我意識的殘暴機器人--機械暴君操縱著一群機器人,準備對人類發動戰爭,企圖取代人類成為世界的主人,人類的唯一生存之地--鐵錘城已經被迫一分為二了。訊息從時光隧道傳來,迫使泰坦不得不暫停探險的旅程,準備返回未來世界。

默默地離開QQ糖王國,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回來,泰坦心裡有著說不出的痛苦,淚水默默地在心裡流動。就在這個時候,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好啊你!把我們甩掉然後自己跑掉,不當我們是朋友啦!“泰坦驚喜地回過頭,失聲叫道:“船長!還有大家……“

海王子,瑪利亞,火影,小倩,小悟空,春麗,波波麗,小蝦米還有菜包子,全都來了。海王子笑道:“現在又不是在船上,不用叫我船長啦,叫我海王子就行了。“泰坦搖了搖頭,說道:“你永遠是我的船長!“

“各位,我要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能見面,你們保重!“泰坦強忍受淚水說道,正當泰坦要轉過身的時候,卻聽到夥伴們堅定的吶喊:“我們也要保衛鐵錘城!“

泰坦吃了一驚,轉過身說道:“各位,我這次回未來世界不是開玩笑的,是十分危險,甚至隨時沒命,我知道你們的好意,可是……“泰坦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波波利打斷了:“可是你一個人回去就行了嗎?你一個人能改變得了局勢嗎?“被波波利這么一問,泰坦低下了頭。海王子點了點頭說道:“波波利說得很有道理,一個‘一‘沒有力量,無數‘一‘創造奇蹟。“

泰坦抬起頭,望著面前的夥伴們,心裡十分激動。小悟空揮著他的金箍棒,還大聲喊著:“就是嘛!我還想跟機器人較量較量呢!哈!打碎你!哈哈……哎喲!“春麗握著拳頭,罵道:“你給我安靜點!“看來小悟空又挨揍了,呵呵。波波利開始想像未來世界英勇作戰的王子。小倩早已計畫如何“迷“倒木納的機器士兵,還練著擺出各種自己認為優美的姿勢,在一旁的火影看得直翻白眼。瑪利亞雙手握合,小聲地祈禱著:“主啊!請保佑我們吧,阿門!“小蝦米和菜包子正在東張西望,找尋時光隧道的入口……

這個時候,平靜的天空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空中的空間開始慢慢扭曲,最後一隻巨大的鏇渦出現在空中,而鏇渦中間閃動著五彩繽紛的光芒,那個就是通往未來世界的時空隧道了。

海王子紮緊了他那時髦的海盜頭巾,嚴肅地說:“好了各位,我們出發吧!“

“是!船長!“

作者簡語:各位親愛的讀者,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這篇<<時空之旅>>是<<航海之旅>>的續寫,當然這篇小說的背景是按“泰坦歸來“寫的,對於機械世界,我沒有過多的了解,覺得沒有什麼故事能寫的,所以這篇<<時空之旅>>也許會比較無聊吧,希望各位能多指點指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