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技術,在我出生時,我就要克隆九個自己,我們一起長大,如果遇到了困難,我們哥十個一起動手。如果有人挑釁,我們哥十個一起扁他一頓。如果我當工程師了,我就讓他們做我的參謀。如果我要去上學了,我就隨便安排一個替我去上學;如果我需要在外面補習的話,我就一樣安排一個去補習。如果我做錯了事,我就找一個去替我挨老媽打。如果遇到什麼好事,比如讓我玩電腦、看電視、下樓玩之類的,還得由我親自出馬擺平了。如果我老了,我要克隆一大堆錢,我還要克隆很多個兒媳婦,給我服務。我還要克隆九十個大孫子,讓我的名望傳遍大江南北。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我不小心的媽媽的最心愛的花瓶克隆出來一個,我的屁股就免受其苦。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個宇宙,然後把它縮小到一百平方米,再慢慢地看看有沒有生物生存的星球,然後去那個星球,和那個星球的人來往,學習他們的長處,來補我們的短處。

這些都是“假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一定會做到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