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克隆,是21世紀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研究成果之一。那么,究竟什麼是克隆呢?克隆就是一個生命體通過體細胞進行無性繁殖,複製出遺傳性形狀完全相同的生命物質或者生命體。

假如我會克隆,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想法――那就是:克隆地球!聽了這個想法,大家一定很驚訝。不錯,我就是要克隆地球!

因為現在,地球爺爺已經到了中老年,還要背負著60多億人口和其他的物品。自從20世紀50年代以來,世界上平均每一分鐘就有20萬平方米的森林消失。被人類稱為“人類的寶庫”的亞馬孫熱帶林也正在急劇減少,它一旦從地球上消失,人類將面臨著巨大的災難。

如今,人們隨意破壞環境、浪費資源。小至個人,大至國家。人們隨意浪費水、電、煤等;還有些國家“爭奪”“世界缺水國家”的稱號。歐洲西部的一個工廠排出的廢氣,被風吹到歐洲北部的芬蘭,使芬蘭降下了有害的酸雨,民不聊生。

同樣,每一為人民或家庭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全球的環境變化!

為此,1970年4月22日,在美國有2000多萬各界人士紛紛走上街頭,舉行遊行和演出。他們向全世界呼籲:為了自己的生存,拯救地球!這一行動轟動了全世界,並且得到了聯合國的大力支持,就將4月22日定為“地球日”。宣傳保護人類唯一的家園——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