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鉛筆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想看看我發明的神奇鉛筆嗎?好,請跟我來吧!

看!這就是我發明的鉛筆,它是用納米塑膠做成的,通過不同觸摸點,可以變換出不同圖案和顏色。你不用擔心筆芯會用完,因為它裡面裝著一個自動生長系統,當快用完時,筆芯就會自動生長出一支新的來。它還可以識別錯別字,當有錯別字時,它就會發出“錯了、錯了”的聲音,提示你把錯別字改過來。在考試的時候,你遇到難題不會做時,鉛筆會給你加油;你失敗時,它會安慰你;你成功時,它會替你高興;你哭泣時,它會……總之很多很多。如果你擔心被盜,那可完全多餘的,因為它內部有指紋識別器,別人拿起它兩秒鐘不放下的話,它就會立刻發出警告,要是還不放手的話,它就會自動發出“小偷、小偷”的報警聲……

也許你會問,這樣神奇的鉛筆一定很貴吧?我告訴你,一點也不貴,才三元吶!朋友,我的發明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