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果園

作者:王芝怡  (字數:450字作文)

有一個神秘果園,裡面有許多的水果,而且每一個水果都有很大用處。

先來說說梨吧,梨具有生津、清熱、止咳、化痰、潤燥、解酒的功效。還含有蛋白質、脂肪、粗纖維、灰分、鈣、鐵。維生素B1、維生素C、維生素B2等,對人體的益處可多了,而且梨的口感也非常好。

接下來我還說說芒果,它被稱為“熱帶水果之王”。硒、鈣、鉀等,芒果維生素A比杏子還要多出一倍,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橘子和草莓。他還有濕毒。

再來介紹一下荔枝。有生津、益智、促氣養顏作用,常吃補脾益肝悅顏、生血、養心神。常食荔枝可是人百色紅潤,身體健康。

還有許多水果呢!比如:西瓜,草莓,桃子……每樣都營養豐富。

有一次,叔叔不知怎么的就來到了這個神秘果園,他摘下蘋果和芒果各一個,自己吃了蘋果,留下芒果等到家了給我吃。

過了兩天,老師發的練習題我樣樣精通,可…可是,之前每張練習題最後的兩三道,我都不會,看到腦子就一片空白。吃了叔叔的芒果可真聰明啊!

你別奇怪,叔叔也變聰明了。以前他笨手笨腳的,語文和數學兩樣全都非常差。以後,他做事速度快而且辦的好,語文數學樣樣全能。

呀!神秘果園裡的水果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