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學校

作者:沈黎琦  (字數:500字作文)

晚上,我看著美麗的星空,想著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忽然天空中飛出一個小精靈,用時空轉移,把我送到了未來學校。

我來到了未來的學校,校園的裝置讓我驚嘆不已。

先說一下操場吧!春天的時候,按一下綠色按扭操場就變成了一個草地,草地上百齊放,花香撲鼻而來。到炎熱的夏天時,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扭,操場就會變成一個巨大的游泳池,讓我們在裡面游泳,同學們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拿著游泳圈學習游泳,還有的在嬉戲……同學們的笑聲在學校里蕩漾著。秋天的時候,只要按一下黃色的按扭,操場立刻就會變成一個巨大的果園,果園裡果實纍纍,有蘋果、橘子、香蕉、西瓜等等。下課以後,同學們直衝操場吃水果,同學們都滿足地離開了果園。冬天,只要按一下白色按扭,操場就變成了一個溜泳場,同學們歡快地溜冰,就像自由自在的小鳥,同學們的笑臉如同一朵美麗的花朵。

說完了操場,現在就來說說教室吧!教室里,老師不需要到教室里來,你自已想要上什麼課,只要往學生電腦輸入想要上的課,電腦就會通過無線聯繫傳播到老師的電腦里,老師會把今天所要學的東西傳播給我們的電腦,完成了老師的任務,電腦又會把作業傳播給老師,這樣既能提高我們的成績,又能讓老師多休息會兒,未來的學校真好。

一不小心,我又碰到了魔杖,回到了現代,可我還沉浸在未來的學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