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電腦

作者:沈黎琦  (字數:500字作文)

我愛電腦,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記得那是一天晚上,父母都去加班了,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我外表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女孩子,可內心並不是如此。自從看了“生化危機”後我每天都想的是那些怪物和鬼魂,生怕他們會從影視里“蹦”出來找我。風在外面“呼呼”地刮著,就像那些“鬼怪”在外面吼叫一般,我渾身發抖。想打開客廳的燈,可是客廳的燈不知怎么全爆了!我衝進自已的房間,躺在床上,用被子蓋住了臉,讓自已覺得周圍什麼也沒有。這時,我想起了在電腦上看到了“小鬼當家”的海報。心想,反正閒著,不如看看《小鬼當家》吧!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故事的主人公也是一個小鬼,他也是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在家裡。故事的情節告訴我:世界上是沒有鬼怪的,都是人捏造出來的。看著看著,我便安了心,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電腦真是一個小影院!這個小影院幫我驅趕了恐懼。我愛電腦!

除此之外,電腦還有許許多多的好處。題目不會做了,可以請教這位小老師。還可以在上面淘寶呢!我的課外書大多數都是從淘寶網“淘”來的。那裡的書本應有盡有,而且物美價廉。真是書的“天堂”啊!電腦真是人類的好幫手呀!

我愛電腦,是它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奉化市岳林中心國小 六( 1 )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