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

現在的我們在父母的光環下快樂的成長,但有誰去想過自己的未來呢?

一天,我正在網上聊天突然闖進一個神秘人,自稱20年後的我可把我高興壞了,於是我問起了20年後的我的生活,20年後的我高興的說:“我現在是一名計算機博士,畢業於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畢業後在一家國際公司公作,年薪很高。”這時門外響起了媽媽的聲音我趕緊下了線。

從此我不再好好學習,上課也不好好聽講了。老師說也不聽,我心裡想“20年後我是計算機博士學不學習無所謂。”這種心態使我的成績一再下滑。

可好景不長,一天我又在網上碰見了20年後的我,20年後的我一臉怒氣的說:“由於你學習不認真我都成了撿垃圾的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現在認真不認真學習和以後的命運是息息相關的。

從此我再也不敢不好好學習了,一段時間後我又把成績提了上去,我想我以後的命運又會輝煌了。

自己的未來由自己把握,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未來。

古井中心國小五年級 飛飛

 

精彩推薦:


未來的我_未來的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