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筆

作者:李絲雨  (字數:450字作文)

“鈴鈴鈴,鈴鈴鈴,小主人,快起床,就要遲到了!”咦,是誰在叫我呢?喔,原來是我的筆發出的聲音。你也許會驚奇吧!但在我們二十二世紀末,這種筆已經普遍了全世界!

這種筆的筆殼是採用最先進的超納米防震技術,筆蓋是用微晶玻璃來做的,筆墨是用二氧化碳、廢氣、廢水來轉化成筆墨的。

這種筆的功能是:可以打電話。

假如你忘記帶雨傘或帶雨衣,只要對筆說:“變成電話,再用小手指去觸摸筆蓋頭,它就變成了電話,很方便人們的使用。

這種筆的第二種功能是:可以控制手的冷暖。

每當到了冬天,我們的手就會哆嗦起來,把字寫的歪歪扭扭的,用上這支筆,它就會根據天氣溫度,給人們的手指增高溫度。每當到了夏天,人們都會不停的冒汗,用上這隻筆時,筆會吸掉這些汗,轉換成冷空氣。

這種筆的第三種功能是:可以吸掉噪音。

每當你寫作業的時候,課堂上有些不遵守記錄的同學在小聲說話,把你的思路打亂,這下你不用煩惱了,用上這支筆,它可以把噪音消滅,讓你的思路順暢起來。

這種筆還有最後一種功能:如果寫錯了,筆頭會湧出一種修正液,這種修正液無毒無害,非常快就幹了。怎么樣,這種筆非常不錯把?既便宜又實用,快來選購吧!

指導老師: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