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克隆,就是指有一個細胞或個體通過無性繁殖手段,獲得遺傳上相同的細胞或個體群。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南極磷蝦。南極磷蝦是南極特有的蝦類。它主要以冰川下生長的一種苔蘚為食。現在,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全球出現溫室效應。南極冰川大量融化,苔蘚沒了生長的地方,南極磷蝦賴以為生的食物減少了,它的數量也跟著減少。可是,在南極,企鵝,海豹,鯨等珍貴物種都已南極磷蝦為主食,由於南極磷蝦的朱良急劇減少,這些動物也跟著餓肚子。長久下來,從而導致這些動物種群都瀕臨滅絕。大自然里有一條生物鏈,斷了那一環都會給下一個物種帶來巨大的災難。地球不只屬於我們人類,我們因該和其他生命共存。如果我克隆了南極磷蝦,就可以維持生態平衡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樹木,讓這個地球村到處是林的海洋,處處被綠色環繞.在那乾旱無人煙的沙漠上,我會用我的克隆技術,在沙漠上栽種許多大樹,是沙漠上綠樹成蔭,百花盛開。原本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世外桃源。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糧食,讓貧困人民都不再挨餓!

社會正在不斷進步,將來一切都會變成美好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