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轉盤

作者:不詳  (字數:1200字作文)

期末考試終於完了,代表著暑假來了。夢子和伊克一起踏上了去冒險森林的路。公共汽車上,夢子和伊克都顯得有點迫不及待,希望快點到達冒險森林。“到了,到了,到了冒險森林了!”夢子激動地對伊克說,這時,他倆的心情都一樣,既緊張又興奮。夢子和伊克匆忙下了車,毫無畏懼地牽著手走進冒險森林,他們的冒險旅程開始了。

夢子的表情掠顯出一點害怕,伊克停住腳步,鼓勵夢子:“夢子,不要怕,有我呢。”夢子幸福地點了點頭。正在這時候,聰明的夢子感覺附近有什麼東西在動,於是拉著伊克向那棵空心大樹走去。大樹里“咚咚咚咚”的向著,夢子十分好奇,樹里到底有什麼呢?她大膽地把手伸入空心樹里,當她剛把手伸過去時,“嗖”的一聲,一個東西飛快地從空心樹里飛出來。夢子嚇一跳,急忙伸回手,伊克也愣了一下,因為飛出來的是一隻小妖精。小妖精揉揉眼睛,在空中拍打著翅膀,生氣地說:“你們兩個真討厭!我剛睡著就被你們給吵醒了。”夢子和伊克都驚訝極了,森林裡還有小妖精?小妖精見他倆被嚇著了,嘟著嘴巴,飛到一棵大樹上,驕傲地說:“我可是這森林裡的小妖精。你們到這兒來乾什麼?”伊克和夢子見小妖精不兇惡,也就不緊張了,兩個人異口同聲友好地回答:“你好!我們要在這森林裡尋找一個具有魔力的時光轉盤。”小妖精聽了,覺得夢子和伊克沒有惡意,也變得很友好:“喔,原來是這樣啊。”“你知道時光轉盤么?”“嗯,知道。是我婆婆告訴我的。她給我講過這個時光轉盤的故事,聽說,要維護我們的家園,就必須得找到這個時光轉盤,不能讓它被壞蛋利用。”“哇,真的有時光轉盤耶。那你知道在什麼地方嗎?”夢子激動地問小妖精。小妖精搖搖頭,說:“我不知道。其實我也要尋找它嘞。”伊克聽了,興奮地對小妖精說:“我們也要尋找時光轉盤。你可以和我們尋找啊!”小妖精點點頭,說:“你們叫我可兒吧。”“我是伊克,她是夢子。OK,們是一個隊了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喔!”說著,小妖精可兒高興地笑了。

可兒告訴夢子和伊克:“我婆婆告訴我,要是時光轉盤落到壞蛋手裡,那整個世界就會變得天翻地覆,那些壞蛋將會統治這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在那些壞蛋還沒找到時光轉盤時就找到。”夢子奇怪地問道:“那和我們作對的到底是誰了?你會魔法,應該知道吧。”可兒無奈的說:“我的魔法威力很小,而那些壞蛋比我強,我無法預測出是誰。”“那就算了。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我們一定要努力奮鬥!”伊克堅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