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每當我閒著的時候,我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伏在書桌上,兩眼望著蔚藍天空、美麗的白雲、小鳥,幻想著自己的未來

假如我是一名優秀的教師,我將要把我所有的知識傳送給一位位可愛的同學們,教育他們怎樣做人,教育他們要有好的品質,給他們講一些課外知識。培養他們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建設祖國的美好明天作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考古學家,我將要背著背包,帶著工具,走遍祖國。把祖國所有的寶藏一一探明、開發,顯示出我國古代的輝煌歷史。再讓沉睡多年的寶藏發揮出他神奇、巨大的能量,為人類造福,為我們繁榮的祖國做出最大的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設計者,我將為祖國設計無數美麗的高樓大廈,再設計優雅而別致的別墅,還要設計出現在建築設計者還沒有設計出來的建築。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將要走遍祖國最美麗的地方,把祖國美好河山一一記下,通過我所積累的各種優美詞句來表達他的嫵媚之處;我將問遍祖國人民,把他們之間的好人好事一一寫出,寫出許多感人的文章,鼓勵大家自豪、自信、向上,使人們更加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自己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醫院大夫,我將要學好各種治病的本領,發明讓人們感到不痛苦的針藥,給人們看病,救死扶傷。學習以前的華佗。使病魔從叔叔、阿姨、姐姐、哥哥們身上消除;讓年老的病人度過快樂的晚期,使大家都身心健康,長命百歲。

我總是在想,這些幻想是否會實現?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相信只有從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本領,這樣幻想才會實現。我下定決心,現在要刻苦學習,實現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