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另一個自己。

我認為只有克隆另一個自己,我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我喜歡做的事。由於我現在面臨國小畢業,所以我現在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可能睡覺就是休息吧!如果世上有兩個我,一個學習;另一個做其他我喜歡的事,並且一個小時一換,這樣我就可以即休息又能學到豐富的知識。等到了一定時候,比如一些大考試時,這兩個我就會一起學習,這樣我就可以用和原來一樣的時間學到原來兩倍的知識。這樣以來我就會成績更優秀。科隆自己還有好處,比如我將來要搞某個問題的研究,等問題快研究出來了,可是因為身體狀況欠佳,不能完成這項研究,在這時如果克隆一個新的我,就可以再研究這個問題了。這樣我就可以為人類做出貢獻。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地球上的資源。

因為地球上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不斷增加,資源不夠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只有克隆了更多的資源,地球上的人類才能生存,人類才能發展。

雖然克隆技術能為社會的發展和人類的進步做出很大的貢獻,但是也有不少的弊端。比如有些人把你克隆了,而你自己還不知道,他們會利用你幹壞事,擾亂社會治安。如果這些人克隆了病毒,人類就會遭受病毒的侵蝕而死去,如果這些人把他們自己科隆了,社會不安定因素就會增加,所以要正確使用它。

假如我們都會克隆,我們要正確使用這個克隆技術,讓它為社會和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