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飛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一天晚上,我正在家裡看沙塵暴的新聞,一個似人似鳥的怪物飛了過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上天的雷神部使雷震子。我向他請求道:“雷震子,你能不能幫我去解決北方的沙塵暴問題?”雷震子笑了笑,拿出兩個紅杏叫我吃下去。我剛吃下就長出了兩個翅膀。雷震子說:“你現在會飛了,可以和我一起去了。”我十分高興,便展開翅膀飛了起來。

我們一直飛到北京,見那裡黃沙茫茫,日月無光,迷得我們睜不開眼,我們只好往上飛一點。我們逆著吹來的沙子往前飛,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騰格里沙漠,原來北京沙塵暴的罪魁禍首就是它。這下我們可忙壞了,一會兒飛去請龍王,一會兒飛去請風婆,一會兒飛去請閃電姑娘,一會兒又飛去請布雲童子......一切安排妥當後,我又飛去土地神那裡,要來許多泥土、樹種、草籽、花種,撒在沙漠裡。我幹完後,急忙飛上雲端,這時就該龍王和其他幾位神仙大顯身手了。只聽“嘩”的一聲,風、雨、雷、電、雲這五位神仙一起施威,下起了濛濛細雨。連綿細雨一直持續了幾天幾夜。雨過天晴,原本黃沙遍地的騰格里沙漠,現在已是生機勃勃的綠洲了。

只見地上的樹棵棵挺拔,小草綠得逼你的眼,小兔子在草叢裡跑來跑去。看著這美麗的景色,我和雷震子也落下雲頭,在草地上快樂地追跑。我一步沒有踩穩,摔了一跤,突然驚醒,原來是一場夢!雖然這是一個怪異的夢,但我以後一定能夠實現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