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駱馬湖

作者:葉俊楠  (字數:450字作文)

早就聽說了江蘇的駱馬湖是我國十大淡水湖之一。此次,爸爸帶著我和媽媽來到了江蘇,我們第一個來到的景點,那邊是駱馬湖了。

駱馬湖果真是個聞名遐邇的地方,剛來到駱馬湖,就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駱馬湖的水很綠,很清澈,十分的乾淨。往下看,便能看見湖中魚兒嬉戲的場景,遠看,便猶如一枚透明的鏡子。湖面上有許許多多的船隻:大的,小的,快的,慢的。只聽見“嗖”的一聲,一艘飛快的從我們的身邊開過。定睛一看,原來是艘快艇,看著快艇開的那么快,尖尖的頭還翹著,心想,坐快艇一定很刺激,便嚷嚷著要坐快艇。我們租了一艘快艇,是個黑臉叔叔來開的。

初登快艇,心驚膽戰的感覺戰勝了我對它的新鮮感,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掉進了湖裡。然而,過了一小會兒我就適應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可怕。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湖中心了。我看見了許多像房子一樣的船,快艇漸漸靠了過去,我們上了那條大船,裡面就像一個家一樣,各種家具是一樣不少,而且更具風味。之後,我們上了船的頂樓,果然是站得高望得遠,駱馬湖的美麗景色盡收我的眼底。

要是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駱馬湖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