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春天

作者:王佳琪  (字數:400字作文)

走過了夏、秋、冬,春天終於來了!

時間,泉水叮咚,麥苗返青,鳥聲啁啾。各種植物的嫩芽經受不住春的誘惑,都竭力掙脫那一層層包裹,一夜之間便綠了。

、杏花也在爭奇鬥豔,各自開滿了花;一對對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自由地在藍天白雲下飛翔。“噗通”,水塘邊,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玩耍著,遊動著,不斷地伸展著四肢。它們要把在冬天積蓄的能量釋放,它們要把在嚴冬中失去的快樂找尋。

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或含苞待放,或開得絢麗多姿,它們那如火的熱情讓你不禁感嘆生命的激情。清晨,踏上小路去看那帶著露珠的花,聽那清晨的鳥鳴。這種寧靜,這份清新,真是心靈的至尊享受!

在黎明前的某一個時刻,走進霧的世界,讓那霧氣沾濕衣褲。慢慢地,風來了,太陽也出來了,那霧便慢慢地消失了。頓時,這兒、那兒傳來了鳥兒的歡叫聲,靜謐的世界被一片歡騰取代了。

這時,你會發現:到處都有春的影子,到處都有春的蹤跡,多么可愛的春天呀!

(指導教師:孫燕)

張家窪中學六年級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