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包

作者:嚴可為  (字數:3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每當我上學的時候,他就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他穿著黑藍相間的外衣,外衣的正面有一幅米奇在表演魔術的圖案,米奇變出的是一隻凶神惡煞的老虎,它虎視眈眈的看著遠方,做好了隨時進攻的準備。遠處有一隻梅鹿正在月光下的小河邊喝水,它警惕的觀察著這邊,忽然它發現了老虎,嚇得差點摔倒,急忙箭一般的逃向身後的叢林……

打開我好朋友的大口袋,哇靠,裡面竟然有許許多多的小夾層。第一層放著教學和各種文具有語文書、數學書、英文書等等;第二層放著一些學習用具,包括科學學具、音樂器材、美術用具;第三層放著我體育課跳繩的繩子、備用的作業本和紅領巾。喔!忘了大口袋側面還有兩個網兜呢,左邊放著搖筆機,右邊放著喝水的水杯,隨時隨地準備為我服務。好朋友背後有兩條堅挺有力的長臂膀,每次上學、放學都和我肩並肩、背靠背。

大家知道我說的好朋友是誰了嗎?對了,他就是我最忠實的好夥伴——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