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迷姐姐

作者:李楊宜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姐姐,她非常愛看。因此,我們都叫她“小書迷”。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我的書迷姐姐吧。

我的姐姐有一張瓜子臉,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一說起話來就能說個不停的小嘴巴。

記得有一次,我去姨媽家玩,當我走進姐姐的房間的時候,只見地上堆著一大疊新書,而站在一旁的姐姐顯然因為這些新夥伴的加入,高興得手舞足蹈,就像得了什麼寶貝似的。我見狀很是奇怪地對姐姐說:“不就是多了幾本新書,就讓你興奮成這樣?”姐姐聽了,忙說:“嘿,小屁孩,少管閒事,你是體會不到這種愉悅的心情的。”我聽了,十分氣憤,便小聲地嘀咕了一聲“神經病”,然後便跑到客廳玩電腦去了。

過了一會兒,姨媽已經做好了晚飯。當我們剛坐下來要開始用餐的時候,姐姐卻突然捂著肚子跑到廁所里去了。我心裡暗暗自喜:“誰叫你剛才高興得都不理我,活該肚子疼,哼哼!”

奇怪的是當我吃完了飯,我還是不見姐姐出現。這時候,我也想上廁所了,便跑到廁所門口,敲了敲門:“姐姐,你好了沒?我要上廁所。”喊了老半天,也不見裡面有什麼動靜。我想:姐姐不會出什麼事了吧。想到這裡,我只好繼續敲門。終於,姐姐拿著一本書慢吞吞地走了出來。上完廁所後,我直奔姐姐的房間,詢問她怎么了。原來,姐姐是因為看書太投入了,所以才遲遲沒有出來。我聽了,頓時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書迷姐姐,一個看書能看到忘記任何事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