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調皮的弟弟

作者:項月寧  (字數:650字作文)

大清朝有皇帝,我們家也有個“小皇帝”,這個小皇帝就是我的弟弟,說起他的“調皮歷史”,那可得說上個三天三夜,今天,我就給你們透露一點兒吧!

今天,一大清早的,弟弟就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了,乾什麼呢?你們可不要說他去寫作業了,如果你們要這樣猜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唉!看你們也猜不出來了,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弟弟是趁媽媽在睡覺時偷偷跑去玩電腦了,真是個十足的電腦迷啊!如果將他玩電腦的時間用在學習上,那他學習還是不夠好,那就是不可能的事了。等過了一個小時後,媽媽看到弟弟在玩電腦,便把電腦上的遊戲全關了,這一關,可不得了了,弟弟哭著、鬧著說:“嗚嗚~我好不容易才打到這關的,都怪你把它給關了!”哎呀!弟弟什麼時候才會、才肯聽話啊!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新開業的店裡看看,到了那裡,弟弟就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溜回了家,還拿了支冰淇淋,這還不算什麼,到了下午,天氣十分熱,於是,我拿了支冰淇淋,坐在一旁吃著,這是調皮的弟弟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看到了我在吃冰淇淋,也要吃,我說:“你上午不是已經吃了,怎么還吃!”而更可氣的是,弟弟卻蠻不講理的說:“騙人,我根本就沒有吃!”我生氣的想:真實的!明明吃了,還說沒有吃!於是,我又添油加醋的的對媽媽說:“媽媽,他今天上午還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玩電腦。”媽媽聽到後十分生氣,便說了弟弟的幾句,誰知,弟弟卻坐在了地上哭起來了,一邊哭還一邊說:“我真的沒吃,就知道你只相信姐姐的話,每次都不信我!”誒!正所謂“謊話說多了 連自己都認為是真的了”真的,一點兒都不假!

誒!調皮的弟弟,你什麼時候才能不調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