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作者:陳逸帆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十分調皮又貪玩的表弟。

說他貪玩,是因為有時他竟敢老師布置的作業拋在腦後。有一次,他從幼稚園回來就趴在地下玩玩具,阿姨看見了連忙把他拉起來,拍拍他身上的灰塵,並幫他把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拿出來叫他完成。可是,弟弟不但不做作業,還有限的打開電視。阿姨有些急了,大發雷霆,衝著弟弟大吼起來:“你到底做不做!這幾天,你的幼稚園老師總是來找我,問我你家孩子為啥不做作業!你臉皮有沒有!你給我站起來!“弟弟見到阿姨這樣大吼,只得乖乖回去做作業了。

他鬼點子很多,那天,阿姨到我家來做客。不久,他就看中了我新買的“植物大戰殭屍”公仔。“哥哥,哥哥。”他朝我大叫道。“怎么了?”我問。“你能不能把這個東東送給我呀!”說著手便指向那些公仔。“這可是我花錢買的!”我叫著。“你送我嗎!”弟弟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不給就是不給!你有完沒完呀!”我嚷道。小弟弟見軟的不行,就來更軟的。他倒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大喊:“壞哥哥,壞哥哥……”老媽急忙趕來,問:”怎么了?“”哥哥不給我這個玩具,我要玩!“他說道。”什麼啦!他騙人!“我火冒三丈,辯解道。”給他玩,陳逸帆!“媽媽命令道。我只好交給了他。吃完晚飯,阿姨要走了,小弟弟說:“哥哥,玩具借我了!”說著便一溜煙跑了。過了幾天,他又打電話過來說要我把玩具送他,我只好允諾。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十足的淘氣包。

戎徐國小6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