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的她

作者:徐婉尹  (字數:600字作文)

近段時間,我的小妹妹非常野蠻,常常給家人生氣,下面我來給你們舉幾個例子吧!

鏡頭一

在上個星期日,我們去外婆家玩。玩的正開心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快回來吃飯啦!” 來到飯桌前,妹妹學著狗嗅了嗅說:“哇!好香呀!” 忽然,妹妹的手往邊上一碰,把外婆新買來的碗給摔在了地上。媽媽說:“哎喲!你怎么回事,眼睛哪去了?”這句話激怒了妹妹。她就說:“什麼跟什麼呀!明明是放在太邊上了。”說著,並把桌上的碗像掃地一樣全‘掃’下了地。頓時,一陣陣玻璃的響聲響了起來……

爸爸見了立馬用筷子打在她的手中,嘿!妹妹不但不哭卻用另一隻手抽打著爸爸的臉……

鏡頭二

經過了上回的事件,她不但沒有吸取教訓還變得更野蠻了。這不,就在本周的周二發生了一起傷人事件。就在本周的周二的放學後,妹妹在園內操場上玩兒。突然,一位素不相識的小男孩無意間踢了她一腳,她扭過頭來一看便說:“乾什麼?”那位小男孩不緊不回答她,還在臨走時又踩了妹妹一腳。這回妹妹妹可怒了,她的眼球裡面仿佛燃燒著大火。妹妹瞪了他一眼,隨手打了一巴掌,頓時,他倆打起架來。媽媽見了立刻把他們拉開,可妹妹還是不甘心,上去往小男孩的手臂上咬了一大口。小男孩哭著找到他爸爸。媽媽在旁罵妹妹,但她不僅不知錯,竟還使勁地打媽媽……最後,媽媽還給小男孩一百元做為醫藥費。

唉!我的妹妹野蠻吧!跟你說你可千萬別惹她,不然後果不堪構想……但少了這野蠻,我家的生活可就乏味啦!

指導老師:吳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