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我愛你

作者:朴允曦  (字數:650字作文)

大人和家人認為追星的都不是什麼好孩子。有的朋友也說我,追星有什麼好的啊,根本不現實,換來的都是眼淚。我也知道不管我這么努力,我也只有很小的機會讓他記住我。認識我,也根本不可能成為他枕邊的她。

可是他們也讓我改變了很多很多。我四年級之前的學習差的那個叫一塌塗地啊,我爸媽的不敢相信是我考的。可是我在認識exo之後我就說: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見到EXO,EXO不喜歡差學生。於是我開始努力了,現在已經有了進步了。EXO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了自己的學業,他們其中1個在外國留學,還有一個考了韓國國中的最高分,就是他們不當明星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天地。他們進了sm公司,一切要從頭開始,一邊學樂器,舞蹈,形體,每天都是5個小時以上的練習,星期六星期天哪個是9個小時以上。一邊還要兼顧自己的學習,還要遠離他鄉去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你知道SM公司最不缺的是什麼嗎嗎,那就是練習生,幾百個練習生裡面選1個什麼概念啊,當初累死累活的練習個4,5年,到頭了還不能被選上。上一秒可能還是練習生,下一秒可能直接被淘汰,也許青春最璀璨的年華就都交在了這裡,埋沒了。你十七歲的時候會孤身一人的去外國闖蕩嗎。

你會不會每天拚命的乾一件事,幹完之後發現已經是凌晨。

有沒有不敢和媽媽打電話怕自己哭出來

你能一邊工作,一邊保持優異的成績嗎

有沒有在眼睛受傷了之後還有工作

有沒有得了心肌炎之後再跳舞

有沒有每天都吃安眠藥做飛機

你們不能無時無刻都謙虛有禮

什麼傷心事自己忍著,保持微笑

如果不能那就請有些人閉嘴,天天在我耳朵邊念叨,什麼他們有什麼好的,都整容。

感謝朴允曦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