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記性真差

我的爸爸今年39歲,還不到40歲,可是他的記性卻比93歲的老大爺還要差。這不,你來先聽我講一件事情。

“我的手機呢?我的手機在哪裡?誰拿了我的手機,趕緊來還給我。”從房間裡又傳出了爸爸在尋找東西的聲音。我疾步走到爸爸的房間前面說:“爸爸,我剛才還看見你在跟奶奶用手機打電話呢!”爸爸低下腦袋想了一會兒用手摸了摸腦袋說:“對呀!我剛剛用手機……給你奶奶打了一個電話。只是……只是……現在不知道把它放到哪裡去了。算了,算了,你也快點來幫助我尋找失蹤了的手機喲!”“好,爸爸,我來幫助你尋找,你坐到椅子上休息一會兒,同時好好想一想到底你把手機放到哪裡去了。”爸爸聽了我的話就坐到椅子上去思考了。我立刻從房間找到客廳,從客廳找到衛生間,還找到了廚房。我把每一個角落都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爸爸的手機。怎么辦?難道就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找到爸爸丟失的手機了?我不是非常會動腦筋的嗎?一定要想辦法幫助爸爸找到他的手機!

於是,我也坐到椅子上去思考尋找手機的辦法。咦,對了,突然,我錄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對爸爸說:“只要你的手機在家裡,我就一定能夠很快幫你找到的。”爸爸說:“快說,你有什麼辦法,這么靈?”他有點兒不大相信。我說:“等一會兒你就會知道的!”我賣了一個關子,故意不說,好讓爸爸以後變得記性好一點。爸爸只得耐著性子看著我。於是,我走到家裡的座機前,拿起話筒撥了爸爸的手機號碼。

爸爸身後的褲子袋裡響起了動聽的音樂,原來這就是爸爸手機的接聽訊號。爸爸笑著說:“孩子,你真聰明,看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聽了只是一個勁地笑。

精彩推薦:


爸爸的記性真差_爸爸的記性真差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