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她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眼睛雖然比較大,但是上課時卻經常看不清黑板,也不去配眼鏡,真是好奇怪,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小嘴巴,她不高不矮的個子正好坐在第4排許多同學都十分羨慕她坐在了那么好的一個座位上。

她平時上課愛講話,曾經被老師點過幾次名,後來把我調過去後,她不怎么說話了,不是她不跟我說,而是我聽不見她說話,她的聲音實在太小了,所以我就沒有去跟她說話,再加上我平時就不怎么喜歡說話,上課就沒有多少聲音了。

現在不說她的缺點了,說一說她的優點吧,比如說她成績比我好,一次我的英文只考了94分,而她卻考了95分,再加上這次考試我們班上沒有多少95分以上的,大概只有十幾個吧,而且她也就是其中之一,這幾次她的考試都比我高個一兩分左右,她得了2個老師發的獎品,而我只得了1個還有一次我們搞數學競賽,我考了一個不理想的分數,而她卻考到了70幾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平時在老師家補課,上奧數,而且這些題目都比我上的簡單,但是她卻沒有在任何老師家補課,考的還比我好。這大概就是她在家努力學習的結果吧。

說了半天也沒有說她的名字,其實她的名字也不顯眼,就是“朱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