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作者:小米  (字數:700字作文)

又是一年寒假時,看到有要分別同桌一個月,還真是有點不捨呀。看著我那同桌,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解剖一下這個外星生物。

同桌的笑

我的同桌長得不算好看。兩個字形容他:猥瑣。特別是他笑起來,那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呀,猥瑣的不能再猥瑣了。可是我的同桌每一次都喜歡沖我笑。他每次都喜歡嘴角上揚45°,露出他那玉米顏色的牙齒。仔細一看還有幾顆蛀牙。有一次上英文課時,他一個勁地對著老師傻笑,結果英文老師來火了,奸笑著對他說“薛祥義,你是不是要賣牙膏廣告呀,還是黑人的吧?”這一下可把全班人都笑了,可是我那同桌卻不愧疚,還在那一個勁傻笑。
同桌的二
我那同桌天生就二。看著他那張臉仿佛就刻了兩字,巨二。在我們班他被封為范二青年。有一次,我們開校運會。它作為四百米的長跑運動員。本來他體育細胞就不多,找一次可謂是趕鴨子上架了。比賽那天,他反而倒不緊張了。我還以為他有什麼鬼點子了。發令槍一響,我以為他會死命往前跑。結果他做的事,差點沒把我雷死。他衝到二號道選手的面前做了個鬼臉。我暈。結果裁判把他批評了一頓,揚言差點要取消參賽資格。最終他取得了第三名,爆個小料是四個人的第三名。

同桌的性格

別人說我是女兒身,男兒心。我的同桌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男兒身,女兒心。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看你又不愛衛生了”。又一次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跑了兩圈。我咧個去,這真是要命了。回到課室後同學們拿起手中的飲料咕嚕咕嚕往下喝。我那同桌又開始嘮叨了說“你看看你們,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這樣對肚子不好了。”不喝就算了,擦擦紙巾他也要管。我剛要擦身上的汗水,他又跟我嘮叨了;"紙巾用完要記得扔,老是亂扔,粗心大意的,不愛衛生。”雖然同桌很嘮叨,不過他可是我們班的婦女之友喔。

這就是我的同桌,從火星來的怪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