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

您好!這可能是我們之間心與心溝通的第一次,但是這決不是最後一次。

爸爸,您是咱們家的一位大成員,也是經濟來源的重要人員。如果沒有爸爸您的勤勞,就沒有這個幸福和睦的家庭。同時您對我的學習很關注,不管您工作忙還是不忙,不管您有多么的疲倦,總要用您親切和藹的聲音,來問我:“王康,你的作業做完了沒有?”或者“你這幾天的學習能不能跟上?”讓我的心裡一直燃燒著學習的興趣火焰。

記得四年級第二學期的一天,因為到了複習階段,上課越來越枯燥無味,讓人有一種沉沉欲睡的感覺。當爸爸發現我的作業質量越來越低,寫越來越潦草時,便以一種責問的口氣問我:“怎么了,這幾天為什麼會以這樣態度來應付作業,應付學習?”我不知是實話實說好,還是否胡編亂造好,我想:過來過去都得挨罵,不如實話實說吧,這樣還稍微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便把前因後果都告訴了爸爸,說出了自己的煩惱,頓時,心情依愉快了很多。爸爸聽了我說的話後,便對我語重心長地說:“王康,你對學習抱有這樣的態度,應該嚴厲的批評,但是你情有可原。可是你要知道你是在為你自己而學習,不是在為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而學習,你好好想一想。”

爸爸說完後,便轉身離開了房間。我醒悟了,我不想再放鬆自己,我要讓自己緊張起來。

要不是爸爸您那天的一句話,我可能現在不是在班裡名列前茅,而是名落孫山了吧。爸爸,我感激您,我對您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示,但兒子心中時刻記著您的愛,您的教誨。

爸爸祝您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您親愛的兒子:王康

2006年5月20日

 

精彩推薦:


爸爸,我想對您說_爸爸,我想對您說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