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作者:廈崗髦窾  (字數:600字作文)

歷史上有個混世魔王程咬金,是個當世大英雄。我家也有個“混世魔王”,他不是個大英雄,恰恰相反的,他就是個無敵搗蛋鬼,這人就是我的小表弟。小表弟長得甚是可愛,可是你千萬不要被他的萌死人不償命的外表所迷惑,他調皮搗蛋又霸道。但同時他又是十分機靈精明,知道自己做錯了事,就會賣乖賣萌拍馬屁,讓人哭笑不得。

他善於拍馬屁,他知道什麼時候在哪裡該如何討好別人。比如說他住在我家的時候,他會說小驛哥哥,你的屁都是香的,當他住我阿姨家的時候,他會說,阿姨,你們家比小驛哥哥家好玩。他還會說阿姨你長得好漂亮,惹得我那胖胖的阿姨抱著他一直親。但是他霸道起來,我又煩惱又無奈。

有一次我帶著他在我姑姑家玩,他看見有個小女孩手裡拿著薯片過來,我們的“混世魔王”就起了貪念,一把奪過小女孩手中的薯片。我看見後暗叫一聲大事不妙,急忙上去阻止,把零食搶回來還給那個小女孩。“混世魔王”見自己的薯片又被搶走了,頓時火冒三丈,握起拳頭大聲吼道:“快還給我!”還準備打我,我立刻走到他身邊告訴他說:“這不是你的東西,不能亂拿別人的!”他立刻嚎啕大哭起來,氣得直跺腳。我心軟了,只好去求那個小女孩把零食讓給我們這位“混世魔王”,可是這小女孩也是倔脾氣,就是不肯,左右為難之際,我只好讓小女孩快點走。這位“混世魔王”氣得咬牙啟齒,但是又無可奈何,只好追著我打,如果我逃跑不給他打,他就是大聲吼叫,猶如撕心裂肺般,這叫我拿這個“混世魔王”如何是好呢?

雖然這位“混世魔王”無比調皮搗蛋,令人無可奈何、煩惱不斷。

感謝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