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惡同桌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哎!最近同我的敵人成位同桌。真是在這年裡的三生不幸。老師偏偏就讓我和他作,而不同其他人作。

同拉他成同位,每天都在唉聲嘆氣,沒有一天好過的日子。而且我的成績差,都被老師責磨中呢,還給我這么大塊石頭(我的同桌),真是比之前還要可憐呢。

我的可惡同桌一(例子)

在我那天上數學課的時候,我也是最怕上她的課,在今天沒有帶書來,偶爾叫他給我看看,他一聲不響,問拉好幾十句,說:“你自己沒有帶書來,活該。“聽拉下去,真想把他T走。不過也好,坐在第1行,還好老師沒有發現。

我的可惡同桌二(例子)

我的學習上有些不會,問問他,他不象上次一樣有拉不懷好意的跟我說,他說:你學習差,無論怎么問人,叫人教你,看你都系無法可救,我懷疑你是讀C(屎)書。“我聽拉後,我的臉紅通通的,然後我不住手的打拉他,真是有一個同位能受氣(其他的人我可不是這樣對待的喔)

你們看拉這2個例子,也可以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可惡的人,不過現在他也改變拉,他也肯樂於助人的來幫我,我有不會問他,他也會很善於給我解釋。哇~~!真好啊!

如果有一天能給我自己選位置的話,我一定好好的學習,來報答老師的,不過也沒有可能拉,也是自己的幻想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