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國演義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們班有一些人物,今天,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兩國演義吧!

第一位:水壺-王宇傑;絕招:水之旋風;拿起灑壺,使出全身力氣把水灑向對方,使對方的衣服濕透以後,重的走不動路。攻擊力:1500。

第二位有是一位女生:哭鬧大王-張榆靜;絕招:一哭二鬧三告狀。第一男孩都怕女生又哭又鬧,所以她就是利用了這一點。第三是告狀,因為沒有一個學生不還怕老師的,就算不害怕老師,也會害怕老師的講條。所以,她的攻擊力超過了水壺,她的攻擊力是:1700。

有一次,水壺和哭鬧大王鬥了起來,水壺先使出了“瘋狂亂抓“,把哭鬧大王惹火了,她以牙還牙的方式,也使出了“瘋狂亂抓“,這時,他倆已經打成了平手,水壺使出了必殺絕招拿起灑壺,向哭鬧大王灑去,結果,灑壺裡沒水,水壺傻了眼了,這時的哭鬧大王已經樂的嘴都合不住了,一下子把水壺擊倒在地,水壺被擊敗了。

可是他又對哭鬧大王下了“戰“,哭鬧大王對水壺說:“我這次連必殺絕招都沒使出來,你就被擊倒了,你說你還有什麼能耐?“水壺的臉頓時紅的像蘋果,夾著尾巴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