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馮名澤,我在班上是男生的救星,女生的剋星,一旦被我知道有哪些女生仗著自己胖,愛哭,愛打小報告而去‘欺負’男生的話,我一定會在班上公開,讓老師了解他們的行為有多么的……

好了,言歸正傳,說說我的相貌吧,我其貌不揚,在我那嘰嘰喳喳的嘴上頂著一個表情倉—鼻子,我生氣時便會呼出一股氣流並漸漸發出聲音,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我鼻子的上方還有一個更厲害的表情儲存室—眼睛。當某人惹我生氣,只要我狠狠地瞪他一眼,他立刻就會敗下陣來。在我的國字臉上,還鑲著幾顆大小不一的“黑鑽石”—斑,在臉上格外顯眼。

敝人愛好下棋,看,當然還有惡作劇。經常使得大家哭笑不得。比如有一次,我在別人背後偷偷地貼了一張小紙片,上面一個日本鬼子正在說“呦嘻呦嘻”呢!其他的同學看見了也呦嘻呦嘻的與她打招呼,並在一旁暗笑。事後我被“受害人”報復,也成了“受害人”,我的背上貼的是“小子,別太狂啦”當然也成了大伙兒的笑柄。

我本人性格倔強,若有誰與我爭論,我必定會堅持自己的立場,毫不退讓。我的優點是聰明大方,樂觀隨和,全面發展,接受能力強。金無足赤,任務完人,我的缺點也不少,愛闖禍,不愛衛生,粗心,嘴饞。記得又一次,我見到了好吃的,便狼吞吐煙起來,一不小心吃到了一個辣椒,辣得我哭爹喊娘,爹和娘都不理,我只好自出暴走,煞是“可憐”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望城縣東馬國小六年一班:馮澤

馮澤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我_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