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

作者:李博濤  (字數:450字作文)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於是,我們就天天待在家裡,開這空調。結果過了幾個星期,聽天氣預報上說,過幾天海葵和蘇丹兩股颱風會在台州沿海地區登入。此時,我有些不太相信,因為那么熱的天,怎么會有颱風呢,而且還是兩個。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後來使我改變了想法,因為最近的風老是很大,而且還一直下雨,太陽公公也不知道哪裡去了。

此時,我就馬上打開電視,看起了天氣預報。看了之後,是使我非常驚訝,現在的風力居然已經達到了12——14級。後來,我又又按到了新聞聯播,看看別的地方的情況。只見連路上的幾棵高大挺拔的大樹都被狂風給打到了。而且天裡的莊稼都被水給淹沒了,湖裡也滔滔不絕地往外流,因此,湖裡的青蟹也都跑光了,使農民伯伯損失慘重。還有一些不太牢固的的房子也倒塌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因為居住在那裡的人們早就已經搬到安全的地方去了。

真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因為它給我們帶來的損失實在是太大了。而且給我們也帶來了不變,再有颱風的時候,我們不能在外面去盡情玩耍,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當有急事的時候,也只能這樣,真讓我們傷透了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