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煩惱的事

作者:金韜略  (字數:35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煩惱的事,但每一個人的煩惱都不一樣有些是為了生活的煩惱:還有些人是為了學習成績下降的事而煩惱。(總之每個人煩惱的事煩惱的事情都有所不同)。

而我的煩惱就是。作業沒寫完,電腦沒得玩。出去六日玩,作業趕不完。

反正,只要在我玩的開心時一提到“作業”這兩個字,我就頭暈眼、頭暈腦脹、氣血翻騰,總之只要一提到作業我就不舒服。

暑假是每一個小學生都嚮往的,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作業如山高,還有寒假的作業我那一次不是帶開學前幾天廢寢忘食,夜以繼日的大狂補,每一次我都把作業寫完了,可那一次寫完的是有質量的,每一次都要被李老師留下來寫。

如果,我們學習沒有作業,那么我們的學習也不再有負擔,學習也會很輕鬆,如果作業消失了,那么全國就占有十分之九的學生煩惱就會消失,可為什麼作業始終都是那么多呢?寫作業對成績提高是有好處的。可這作業量也太大了吧!

我希望作業能少,成績會提高,我們不再有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