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謝謝你

作者:李欣怡  (字數:450字作文)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些輕微的暈車,所以經常會給別人帶來一些小麻煩。

今天,我在公車站上等車,只見公車遲遲不到,好不容易我等到了公車,可是,愛,我也只是夠倒霉的了,來的這一輛公車,竟然,裡面的人爆滿,所以,我也只能自認倒霉了,就只能再等下一輛公車了。

也許是因為今天剛好是雙休日吧,所以,下一輛公車裡面的人,也是比較多的。不過還好,這一次,公車上面的人比第一輛車裡的人少一些,我也可以上車了。

上車之後,車上並沒有一個空位置,所以,我也只好站著了。而有一些輕微的暈車的我,使我有一些難受想吐,而且我有一些難受的一位姐姐,他立刻站了起來,對著我溫柔地說:‘‘小妹妹你是不是有一點不舒服啊,不然,我把我這個座位讓給你來座吧,好不好呢?

我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姐姐,雖然,我有一些暈車,但是,不是那么嚴重,而且,我再座上個兩三站,就會到了,所以說,就不用麻煩你了,姐姐。

沒關係,既然你暈車,那就讓給你來座好了,反正我就快到了。姐姐微笑著說。

我推不掉,所以,也只好答應這位姐姐了。我發現這位姐姐不僅人品好,而且,她還非常的熱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