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

作者:楊晨宇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一吃完早飯便背上書包去教室了,這是乾什麼?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春遊來了,同學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這次我們去的目的地-------尤溪。

一大早,我們便出發了。同學們有說有笑的,像開聯歡會似的。甚至還開展了歌唱比賽,我們唱著唱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尤溪。

一下車,同學們不禁“哇”的叫了一聲,四周山水壞繞,水映照著山,山襯托著水,仿佛這一切事物都是新鮮的,都是美好的,都是生機的。

我們跟著林老師來到了軍事訓練基地,同學們見到這些訓練器材不免心生好奇,玩了起來,過來一會,林老師指揮大家包餃子,女生兩口鍋,說乾就乾,男生們立刻士氣活躍起來,兩隊隊長分別下達指令,有的包餃子,有的取水,有的拿碗-----而我們剩下的則去玩,我們還沒有等林老師說,便跑向四周玩去了,我先去體受“忐忑木屋”的有去無回了,這樣的樓梯一點也不固定,越往上越危險,而你一但上去,便很難下來,一下來你應該認為你是一個辛運兒了,我又跑向下一關了,“穿越神網”這一關十分困難,我也是毫不容易下過去的。

不一會兒,我們便滿頭大汗的,這時我們也餓得飢腸轆轆了,正好餃子做好了,我便狼吞虎咽的吃餃子去了。吃完了再去玩。

當我們回來之時,已經是中午了,這時同學們都已經累得起不來了,還有一些呼呼大睡起來。

今天的春遊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