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過去

作者:張海欣  (字數:750字作文)

 回憶過去,讓我想到了我小的時候,那傻傻的我,總是讓人微笑,那可愛的我,使人想抱我。

我的幼兒生活有許多有趣的事。那是在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睡覺。爸爸睡最裡面,媽媽睡中間,我睡外面。媽媽抱著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漸漸地,抱著我的手鬆開了,我翻了幾個身,掉下了床,我掉在了一個毯子上。我以為我夢見我在飛,所以感覺不到。第二天醒來,媽媽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我不在床上,以為我早就起來了,問爸爸我去了哪裡,爸爸的回答是:不知道。他們正要下床,穿鞋子,看見我睡在地毯上,馬上問***嘛睡在地毯上。我自己也驚訝了,原來昨天晚上不是在飛,是掉在地毯上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講給了爸爸媽媽聽,他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笑夠了,爸爸讓我以後睡最裡面,因為他怕我掉下床。

八歲的一天,爸爸出去了,媽媽也要出去工作。媽媽出去之前,讓我看好弟弟,不要讓他到處亂跑。果然,這沒到幾分鐘,媽媽剛走,弟弟笑了笑,快速地爬門,我媽媽跑過去,阻止他爬,用兩隻手按住他,他滑了下來,我的一隻腳馬上跨過他的身體,坐了下來。弟弟馬上哭了,我大叫:“媽媽,媽媽!快來啊!弟弟要爬出去啦!”

小時候的我,是那么頑皮,也是那么貪吃。

阿姨來到我家,她很喜歡我,每次來我家,都拿著大包小包的。阿姨一跨進門,我就知道是她,因為她拿的東西是用塑膠袋裝著的,會發出聲響,我馬上湊過去,看她帶了是么好吃的給我。但我一翻開塑膠袋,就聽見阿姨說:“停,不能吃。”我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大聲的說:“為什麼不能吃……”她見我哭了起來,心立即軟了下來,拿了個朱古力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眼睛一亮,馬上不哭,接過她的食物,像只餓狼似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阿姨見我不哭了,又逗弄著我,和我玩了起來。

那傻傻的我,總是讓人笑口常開,我到了哪裡,哪裡就會有笑聲。想到這些,我又想回到從前。回憶過去,讓我又看到了未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