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

作者:吳雨欣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媽媽跟我們說,今天去摘草莓。我和弟弟高興地一蹦三丈高,還直拍手,我們迅速穿好鞋子,去了樓下,坐上車,前往草莓園,不過一會兒,草莓園到了。一下車,我們就向草莓園裡面前進,媽媽跟在後邊還拿了一個籃子,去了一個草莓又多又大又好的草莓大棚里。

到了草莓大棚里,媽媽讓我們分頭行動——每人摘一排草莓,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很小的草莓,但是媽媽說過只能摘即大又紅的草莓,所以我只能錯過這個小草莓了,後來只能看到較紅的但是比較大的草莓,我就摘了下來,不一會兒半籃已經有了,可是一排已經過去了,我只能換一排,可弟弟卻在那兒這邊摘摘,那邊摘摘,把自己的白褲子都弄髒了,都快要變成黑褲子了。媽媽批評了他,他才不再走來走去了,安安穩穩地摘草莓。於是,我又開始摘草莓了,突然,我眼睛一亮,找到了一個即大又紅的草莓,我給媽媽看,媽媽說:“你眼睛真亮!”聽了這話,在旁邊的弟弟開始羨慕嫉妒恨了,於是他也開始埋頭摘草莓了。就在這時,我的腳前出現了一些爛泥在地上,我原本以為不深,結果就邁進去了,可沒想到,還是比較深的,於是我就跑了出來,這回,我的鞋子就遭了殃——全是泥土,於是我急忙跑了出來,用自來水把鞋子沖乾淨。

今天真開心!我下次還要去草莓園摘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