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書

夏天的一個夜裡,下起了大。可小軍還趴在窗台上,你知道為什麼嗎?這是不久以前的事,如果你想知道得更詳細就請看下面吧!

幾天前,小軍拿好錢就來到新華店,小軍問營業員李大爺:“大爺,這裡有《成語字典》賣嗎?”李大爺說:“小朋友你來晚了。”小軍急得直跺腳,連話也說不出來。

李大爺是優秀的營業員,名字叫李凡。

李大爺說:“小朋友,你別急你把地址留下來,等字典來了,我再幫你送過去。”“真的?”小軍半信半疑。過了好幾天,小軍還沒等到立大爺。終於,在一天早上,書進來了。李大爺用自己的錢買了一本嶄新的字典,包裝好,回了家。到了晚上才想給小軍送去,不料外面正好下起了傾盆大雨,李大爺拿好傘就出去了。他一路上飛快地走著,正想拿出地址看,一不小心,風吹歪了傘,雨點兒毫不留情地落到李大爺的身上,老大爺直打寒戰,全身都濕了,但是只見李大爺連忙拿起雨傘護著字典,說:“幸好沒濕!”過了很久,才到小軍家,小軍看到全身濕透的李大爺感動極了。

李大爺在回家路上走著,就連雨點也為李大爺鼓掌。

2013-07-13 18:33:28

張心怡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送書_送書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