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

我家最近多了幾位成員,那就是———小倉鼠,安靜和淘氣,這兩隻小倉鼠長的特別像,可性格卻截然不同,安靜很愛睡覺,成天躺在木屑堆里呼呼大睡,除非我打擾它,或給它送食來,不來絕不醒,而淘氣卻成天在"大輪子"上跑來跑去,連晚上半夜三更還在跑,弄的我睡不好覺。

這兩隻小倉鼠長著一雙如黑寶石般的小眼睛,小眼睛的下方還有一隻可愛的粉紅小鼻子,只要一有好吃的東西,從好遠的地方也能聞到食物的香味,它還有一對如扇子般的小耳朵,可愛極了,最有趣的還是它的尾巴,人多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小倉鼠雖是老鼠這類的,但卻沒有像老鼠一樣長長的尾巴,只有一條約有5毫米的短尾巴,那尾巴時而動一動,可愛極了!

小倉鼠最像老鼠的地方就在於它什麼都會吃,比如胡蘿蔔,青菜,小米等食物,都會吃的小倉鼠最愛吃瓜子了,我只要一放進瓜子,小倉鼠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將瓜子拿起,用它那可愛又小巧的嘴巴咬開一個洞,再用小手一掰,就會一下子滑入它們口中,消失不見了。

小倉鼠還愛爬籠子,每次一爬上籠子頂上就會把籠子吭的吱吱響,我想它們應該在磨牙吧

這就是我的小倉鼠,我也希望你們也有小倉鼠,這樣才能感覺到小倉鼠真正的可愛。

2013-06-28 19:03:00

張心怡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小倉鼠_小倉鼠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